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信息
【安全托付】智慧安全佛山-消防托管模式投入应用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智慧安全佛山-消防托管模式

  防患于未然 我们在行动!

  随着“智慧安全佛山”一期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消防社会化安全托管服务新模式已在佛山应用并产生实效。

  01“云平台”助安全

  “智慧安全佛山”一期项目建有消防安全“云平台”,平台涵盖安全设施监测、安全工作管理及线下安全服务等多项内容,通过平台集中所有线下服务机构,以“云平台+24小时服务中心+线下服务队伍”三位一体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消防安全服务,并对消防安全损失进行保险兜底赔付。既是提供业主单位使用的“消防管家”,又是消防服务企业的“维保助手”。

  02“云平台”助安全

  

  今年4月份,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通过消防安全“云平台”监测到佛山市某地下车库防火点型感温探测器报警,监测中心值守人员接报后马上与业主单位沟通复核,确认变压器短路引起烟导致温感报警,成功把消防事故掐灭在萌芽之时。

  03“云平台”助安全

  

  今年9月份,“智慧安全佛山”项目消防专项项目组组织接入“消防云平台”的业主单位开展软件系统培训,截至9月25日,共计完成10家企业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培训,智慧安全佛山消防托管模式进入应用阶段。

  04“云平台”助安全

  

  

  

  智慧安全佛山项目通过创新消防托管模式,实现隐患排查自驱化、物联监测动态化、火情研判智能化、火警处置高效化。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