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风采
全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会议今日召开,强调突出风险管控
发布时间:2019-07-12 09:3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今天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会议,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信息化、风险管控、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对机构改革以来我市在安全生产信息化、风险管控和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等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江涛参加了会议,他指出,我市应急管理机构刚刚经历改革,各级应急管理干部必须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他要求,各级应急管理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思考和研究,迅速熟悉业务,不断提高能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谋划、带头干事业的积极作用,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 

他强调,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适应形势,自觉强化信息化平台的应用;要突出风险管控,确保做到对辖区风险点危险源管控心中有数;要及时编制修订好应急预案,理清各部门应急职责,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体系。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