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风采
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应急救援队伍骨干赴惠州大亚湾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和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15-08-05 14:23 作者: 来源: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加强我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的业务培训,提高队伍的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市安全监管局于72931日组织了市、区8支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共24名骨干人员赴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惠州大亚湾基地,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和实操培训。

在三天培训时间里,学员们接受了危险化学品泄漏、受限空间抢险救援、危险化学品生产过程中的危险因素评估和救援案例剖析、正确选用和佩戴个人防护装备等四方面知识的学习及实操训练。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市、区应急救援队伍骨干的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学员们把学习到的知识带回企业宣讲,整体提升本企业的应急能力,将更有力地的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的整体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和水平。(应急中心供稿)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