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风采
我市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9 14:1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715上午,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各区和部分镇(街道)安全监管部门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林凯军、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各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以及应急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孙华山副局长在628日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应急救援指挥演练现场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强化职能建设,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省安全监管局邓卫民副局长总结了2015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全面深入分析了我省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2016年工作任务七大重点和措施要求。林凯军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二是结合实际制定下半年应急管理工作重点,三是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共同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