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曾建新副局长带队调研顺德村级工业园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16 20:01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我市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以《广东省现代村级工业园(区)安全与应急管理规范》为标准,以顺德区为基础在全市选取6个试点园区开展安全规范化建设工作。7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建新带队到顺德区华腾科技城开展村级工业园安全规范化建设指导工作。

7.19.2(1).jpg

  华腾科技城的园区管理方、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分别介绍了园区的企业进驻情况、安全生产架构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重点介绍园区利用工业物联网进行安全生产可视化管理。曾建新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和消防控制站。

  曾建新副局长强调,村级工业园提升一定要做到“四个融合”:园区安全管理与产业发展融合、政府引导与社会化服务融合、园区跨部门一体化监管融合、政府监管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融合;同时要做到园区安全硬件、制度、管理“三个提升”,加强规范管理,做好对入驻企业的安全服务工作。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