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佛山市对石湾镇街道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督导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9 19:1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综合协调科 黄珏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月8日上午,佛山市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督导组到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督导动员会议。佛山市安委办副主任、督导组组长彭联生作动员讲话,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超、禅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5.png

16.jpg

  会上,督导组解读了市直机关下沉镇(街道)督导重大隐患排查整治方案。佛山市安委办副主任、督导组组长彭联生对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党工委领导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发展意识理念;二是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抓好重大事故隐患整治工作;三是敢于动手,坚决消除重大事故隐患的决心,督出真章,导出实效。

17.png

  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超代表石湾镇街道对辖区安全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对部署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要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防控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会后,督导组对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有限公司、铁军小学东校区项目工地开展督导检查,要求相关单位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交办相关部门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及时消除隐患。

19.png

18.png

20.png

21.png

  接下来,督导组将以“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为目标,提升、帮扶、督促街道开展重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打通落实重大安全防范措施“最后一公里”,确保全市重大风险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