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八部门联合会商!佛山市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20:4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4月12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公安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等八个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分析会。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内典型事故情况,各单位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旅游景区、轨道施工、水上交通和消防安全行业领域“五一”节日风险分别作研判发言。市安委办副主任曾建新提出安全防范工作要求。

  曾建新指出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防控调整,全市各行业领域全力拼经济,一些部门企业片面强调经济发展,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降低,安全生产投入和保障相对有所弱化,这需要引起我们高度重视。

  曾建新要求

  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总结好的风险防范措施办法,狠抓工作措施落实;要针对近期省内火灾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制定专门的安全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同类事故不在我市发生。

  曾建新强调

  切实加强换届后新进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和人员的教育培训,帮助新任职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尽快适应安全生产岗位,进入角色,提升安全监管履职能力。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