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危险化学品换证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9:1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工作,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危险化学品换证企业座谈会。

1.13.5(1).jp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视频,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换证工作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就人员资质、审批流程等政策进行咨询。会议解答了企业的疑问,鼓励企业要提早做好延期准备工作,市、区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将做好指导服务,提高审批效能。

  会议对做好危化生产企业许可换证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

1.13.5(2).jpg

  一是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着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相关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要将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和许可换证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全面安全评价和风险评估,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二是以实际行动诠释扛责在肩,切实履行行政许可和行业监管责任。市、区危化监管科(股)室要在严格行政审批的同时,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与企业保持良性互动,为企业提供更贴心、更接地气的审批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项安全生产难题。

  三是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始终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各级监管部门和危险化学品企业要紧盯检维修、停工停产、复工复产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和“四令三制”机制,全力以赴确保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稳定。

  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全体人员、各区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审批业务骨干,相关危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