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佛山市安委办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21:0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各方责任,防范化解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风险,12月10日,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研判会议。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及南海区安委办分别汇报了有关安全风险的研判和防范措施。

  彭联生副主任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近期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深刻剖析当前建筑施工领域和燃气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短板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隐患,压实安全防范责任;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强化属地、部门和企业主体责任,织密扎牢责任制度“笼子”;要以“严”和“实”的标准,深入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和城镇燃气安全大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建立台账,形成闭环、销项处理;要以实施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加强宣传,精准执法,提升安全执法检查的质量和效果。

  五区安委办、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轨道交通局、市水利局、佛燃能源集团、佛山市南海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