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20:55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关于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的会议精神,提高我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水平,11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会议。

11.12.1(1).jpg

  会议介绍了“智慧安全佛山”一期项目的建设成果,总结了近一年来我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任务。

11.12.1(2).jpg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何江涛参加会议,对各区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区要充分认识到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积极以应急管理信息化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要树立一切为了实战、一切围绕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的观念,继续狠抓区、镇(街)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要抓住我市被国务院安委办列为全国18个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建设试点城市之一的契机,加强信息化建设的统筹力度,加大“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在全市应急系统的推广和应用;他鼓励各区、各镇(街)根据自身的特点和管理需求,在全市统一应急管理平台的基础上开展个性化功能开发和扩大监测感知范围。

  市安全生产应急中心、各区应急管理信息化分管领导、各镇街应急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