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挂牌督办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8:53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7日下午,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挂牌督办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座谈会。

9.9.1(1).jpg

  各区汇报了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镇(街)挂牌督办工作进展情况,并表态将严格按照《佛山市2021年度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挂牌督办任务目标。各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对本行业重点督办任务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指出部分辖区和镇(街)压减道路交通事故效果不明显,要持续加压落实工作措施。

9.9.1(2).png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参加座谈会,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绷紧思想弦,提高站位统筹督办工作和专班工作,将挂牌督办和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树牢“防重于救”的意识,坚持本质安全理念,抓紧抓实人防、心防、技防、物防,筑牢防护墙;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立足基层、面向企业,瞄准事故隐患点、薄弱处,严格管控、主动出击、彻底整改。他强调,各级各部门既要守好自家门,也要齐抓共管解决新业态下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夯实我市安全生产基础。

  市发展改革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佛山海事局、佛山供电局等相关负责人和各区安委办、各区道路工作专班、被挂牌督办的5个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