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完善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9:13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完善提升智慧安全佛山系统功能,推动我市城市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安委办于7月30日组织召开了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完善提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郑轲关于在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监测预警能力,扩大监测覆盖面,建立科学、精准、高效处置机制;进一步完善平台内容,纳入城市管理、政务服务等功能,提升综合分析能力;进一步整合各部门数据信息,实现共建、共享、共用,破解数据孤岛效应”的三点指示。会议解读了《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完善提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深化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测专项建设、深化燃气安全监测专项建设、深化森林火灾监测预警专项建设、构建地下管网“一张图”、建立政务大数据应急管理专题库五项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海涛指出,智慧安全佛山项目是推进我市城市安全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手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充分发挥我市的优势,打好科技助力安全和应急的组合拳,共同参与智慧安全佛山项目的建设完善工作,共同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生态体系建设,全面实现应急管理的一网统管。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