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4:4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31日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2021年度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工作视频会。

  市应急管理局林凯军副局长传达了市禁毒委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在日常监管中要警惕非法生产行为的转移渗透;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形成齐抓共管的监管合力;要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要开展专家服务,提升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加强执法检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非法生产、经营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的行为。

  各区、镇(街道)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监管人员、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视频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