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佛山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8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分管负责人通报了佛山安责险当前工作进度,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各单位就安责险现阶段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会东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通过不断地优化方案、建立内部激励机制和目标,提升企业的投保覆盖率。要坚持以服务为主导,抓好事故预防服务,承保保险公司要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探索事故预防服务统筹和费用集中使用的新路径,建立服务激励机制,补齐服务短板,推动整个安责险的良性发展。要形成合力,顾问机构做好统筹管理和制度建设工作,各保险公司要根据2021年安责险工作目标和各项细化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计划,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拿出办法,高质量推进事故预防服务,使安责险真正成为企业风险保障的主流选择,成为城市风险管控的有力抓手和佛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安全保障。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