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佛山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09:4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认真总结2020年佛山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执法重点工作任务,3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

  图片

  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监督科陈忠辉主任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监督科刘正芬科长总结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南海区、顺德区、三水区乐平镇和顺德区北滘镇的分管领导分别就其执法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凯军参加会议,他肯定了2020年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安全生产执法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紧扣市局党委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立足“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做到“两个维护”,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不断开创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局领导和执法科负责人、各镇(街)应急管理办公室分管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领导及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监督科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