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凝心聚力优服务——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工会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09:13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新年伊始,市应急管理局工会委员会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即组织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市总工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过去一年

  局工会关心关怀干部职工,完善慰问、休假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并严格依法落实,切实保障干部职工权益。同时主动关怀和帮助遇到突发事件的干部职工,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局工会积极在干部职工中倡导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参与各项竞技比赛,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局工会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扶贫点慰问贫困户,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工作技能大赛、演讲比赛等,连续两年在市举办的“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彭联生传达了市总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各委员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明确2021年局工会将继续深化关爱、维权、服务的主旋律,确定会员发展、完善制度、民主监督、畅通渠道、教育提升五项重点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参加会议,亲切慰问了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对工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完全同意。他表示局党委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要求工会要发挥优势,充分发挥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凝心聚力,服务好中心工作、服务好干部职工,争取为干部职工做更多的好事、实事。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