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佛山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综合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09:31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2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综合协调工作会议,听取各区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做法,解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指标任务,通报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部署岁末各项重点任务。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彭联生副局长指出,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中有忧、稳中有危、稳中有痛”,第四季度和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风险叠加,事故隐患聚集,也是迎接省对市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百日攻坚期等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过抓责任、抓协调、抓整改,守住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这条底线,确保今年安全生产收官之战圆满完成。

  他要求,各区要对标对表省市要求,以全面推行“一线三排”为抓手,以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重点,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综合运用好风险研判、挂牌督办、约谈和提醒等手段,持续加强城市燃气、特种设备、少儿托管等领域的安全监管,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有力推动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