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佛山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管控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8 17:44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4月28日上午,市安委办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管控工作培训会议,市、区、镇(街)三级安委会成员单位共300余人参加了视频培训。

  培训总结了多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管控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存在的不足,从工作目标、工作步骤、风险自评、中介机构帮扶、工作结果呈现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安全生产风险排查辨识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为完成2020年我市风险点危险源排查辨识全覆盖和精细化、风险评估精准化和动态化、不断强化风险点危险源风险排查管控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目标打下理论基础。

  市安委办副主任何江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管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提高对政策的理解力,不断强化工作的执行力,紧密结合辖区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严格把关风险排查辨识、风险等级评估和风险管控工作质量,全面提高我市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管控工作水平,有力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