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强调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8 10:20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4月2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教育会议,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市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赖觉平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去年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围绕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了四点意见: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高度;

  二是严格遵纪守法,做到知行合一;

  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作风建设;

  四是坚持政治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


  


  市应急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钰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提出要求。他指出,纪检组赖组长的讲话一针见血,对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常抓不懈。他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和市纪委全会重要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方向清、责任明。

  二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廉政思想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站位高、有定力、有信仰。

  三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廉政监督。要完善廉政监督制度,定期开展廉政风险评估,对年度内的重大资金项目做好把关和管控,做到公开、公正、透明,自觉接受全社会监督,坚决堵塞廉政风险漏洞。

  四是要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从抓好“四件事”(即:抓思路、抓干部、抓制度、抓财务)入手,努力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