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2 18:10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月12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视频会议,各区安委办分管领导及有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佛山市企业2020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指引》和《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工作方案》,各区就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各区在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下一步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区要牢牢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他强调,要将防疫工作与安全防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难”变“两全”的要求,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完善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指引,组织力量帮助企业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解决安全生产遇到的难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要充分发挥安委办“指挥部”、“调度室”重要作用,形成各行业部门“齐抓共管”抓复产复工的局面,紧盯危化、建筑施工、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重大安全事故风险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群死群伤事故。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