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11:3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魏钰作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陈秋瑜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荣初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指导组陈秋瑜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成效,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全过程,主题教育体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是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四是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紧;五是紧推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党组书记、局长魏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应急管理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不断深入;勇于自我革命,真查真剖找差距;坚守宗旨意识,不折不扣解决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成效明显。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对如何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积累了新的经验。

  魏钰强调,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我局主题教育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啃硬骨头的信心和决心,对存在问题紧盯不放、狠抓落实,切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重点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本领。四是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强化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成果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