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重要会议
【主题教育】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14:23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0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带着初心使命抓整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陈秋瑜到会指导。


  魏钰同志在组织党章党规重点内容学习的基础上,带头对照“十八个是否”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又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落实措施,通过深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了党组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

  魏钰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自身的重要措施,要把查找的问题写入到个人的《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明确好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要坚持把抓好整改作为目标,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问题不恢复不反弹。要坚持把查漏补缺作为重要抓手,对前期查找的问题进行一次回头看,看一看立行立改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