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计划
【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执法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5 10:43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722上午,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察工作总结会议。市安全监管局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王荣初以及各区安全监管局分管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的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刘正芬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如何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荣初支队长肯定了各区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安全生产执法威慑力明显提升,二是联合执法执行力明显增强,三是行政处罚宣传力度明显加强。深入剖析了各区在执法监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执法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业务能力,二是要不断加强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不断加强执法人员廉政建设,确保完成任务时不发生违纪问题。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