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疫情防控
去过这个市场、坐过这路公交的市民请迅速报备!
发布时间:2022-04-08 19:57 作者: 来源:佛山发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关于报备涉疫行程的通告


  为做好禅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管控疫情风险,请有以下行程的市民立即进行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于4月2日至5日到过南庄镇易运农产品交易中心(吉利工业区大道)的人员。

  二、于以下时段、站点区间乘坐149路公交车的人员:


4.11.1(1).png

  请上述两类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报备,或致电12345服务热线报备,内容包括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以及相关日期、时间、起始站点、是否佩戴口罩等;同时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尽快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佛山市禅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