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佛山市安全监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09:3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7日,佛山市安全监管局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市纪委监察局副局长邱建文以“守规矩、走正道”为题,为市安全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

  邱建文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基本形势和安监干部应掌握的红线、底线等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邱建文指出,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基本形势为“一个形成、两个决不、三大任务”,纪检监察及反腐败工作的力度不会减弱。他强调,安监系统的干部要做到“五有”:有觉悟、有担当、有敬畏、有依据、有想法,要真正做到坚守底线,敢于担当,勇于创新。

  市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宝亭在辅导结束后要求每名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邱建文副局长的专题辅导内容,各支部要组织好学习讨论,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

  佛山市安全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

1.jpg

市纪委监察局邱建文副局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2.jpg

纪检组长陈宝亭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工作要求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