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安全监管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08:5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月16日下午,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魏钰带头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与全体党员交流“两学一做”的认识和体会,并对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魏钰局长首先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要求上来。魏钰局长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项正常的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魏钰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要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路径,学习党章党规,必须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必须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

  魏钰局长对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是坚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标杆、作示范,以上率下。其次坚持从严要求,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三是要坚持因类施教,紧密结合局机关党员队伍实际,分门别类找准问题,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这次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五是要坚持转变作风,以优良的作风完成全面的目标任务。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