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严守制度规定 规范从政行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0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20年9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安排,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蜕变》,并以“严守制度规定、规范从政行为”为主题,从严守制度规定、规范从政行为需要重点防止和纠正的几个问题和党员干部如何在严守制度规定、规范从政行为上做好表率两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图片1.png图片2.png

  他指出,一方面,要严守制度规定,规范从政行为,必须把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贯穿于全过程,渗透到行业建设的各个领域,从重点防止和纠正宗旨意识不强、权力行使错位,落实法规不严、执行号令不力,廉洁自律意识不强、自身形象不好,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管理监督不力四个方面抓根本、把关键。另一方面,严守制度规定,既要靠上级主动抓,更要靠党员干部自觉加强人品官德修养,带头遵守制度规定,努力提高自律能力,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使落实制度不是一句空话。 

  他强调,严守制度规定,规范从政行为既是党员干部为人做官的迫切需要,也是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应该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只有自觉按章办事,不断强化监督管理,切实规范用权行为,才能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不断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新气象新成就新发展。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