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佛山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纪法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21 10:2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佛山监狱内,是我市第一个大型纪法教育基地,参训干部参观了基地五大主题专题和“三省”长廊,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重温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卓越成效,回顾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

  

  局四级调研员刘圣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他以先进典型为例,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根弦,将本次纪法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强化履职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为佛山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切切实实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今后将以先进典型为镜,以反面典型为鉴,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