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03:12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4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雷锋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的应急救援设施设备。菠萝救援服务中心队长王治勇向我局党员干部介绍了其党支部建设情况,讲述了团队以往参与应急救援的经历,以及结合救援实战需求自主创新改良的设备特性,并现场组织队员展示有限空间应急救援技巧。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王治勇队长介绍中心建设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与菠萝救援服务中心围绕“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荣初对菠萝救援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应急救援服务表示高度肯定。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菠萝救援为学习榜样,一要学习菠萝救援勇于克难攻坚的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学习菠萝救援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新时代应急管理“铁军”;三要学习菠萝救援党员志愿者的先进性,在推动应急管理创新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破解制约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四要学习菠萝救援高尚的职业情操,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强化党员干部职业素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清晰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实现“四个过硬”,一是讲忠诚,政治思想要过硬;二是讲担当,能力作风要过硬;三是讲纪律,意志品质要过硬;四是讲奉献,素质形象要过硬。

  此外,为加大对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的支持力度,市应急管理局给予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30万元的年度扶持资金,用于协助开展应急救援相关服务,由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江涛代表我局把扶持资金交到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王治勇队长手上。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