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员进村(社区)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6:43 作者: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在职党员在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11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钰带队到南海区丹灶镇东联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村(社区)报到活动。

  

  魏钰局长与南海区应急管理局、丹灶镇政府、丹灶镇安全监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丹灶镇东联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调研座谈,认真了解基层在抓安全生产工作中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并对因秋冬季气候干燥而产生静电易引发火灾、基层一线监管人员执法证持证率不高、如何有效督促行业主管部门落实“三个必须”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疑解惑。魏钰局长还认真听取了基层对市应急管理局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职党员进村(社区)报到期间,部分在职党员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部分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出的生产场所安全距离、物品摆放、静电防护等易产生事故隐患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指导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