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彭联生副局长带队到南庄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 11:13 作者: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0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队到禅城区南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与南庄镇相关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到紫洞村“罗登贤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在交流座谈中,彭联生副局长听取了南庄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一线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指出面对机构改革期间出现的种种困难和问题,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稳定安全生产监管队伍的重要抓手,守住“初心”和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罗登贤事迹展览馆,调研组瞻仰先烈资料陈列、聆听英雄事迹解说、感受原景再现模型、参观旧址遗物,在深切缅怀先烈的同时,也再次接受了老一辈可歌可泣革命精神的洗礼,让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入,教育效果更进一步增强。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科、禅城区应急管理局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