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引以为戒,争当忠诚洁净担当的好干部!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 11:05 作者: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0月14日,根据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工作安排,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两部党风廉政教育片《蝇贪之害》和《初心迷失,祸起萧蔷》,警示片通过讲述某监管部门办事员等人利用日常巡查之便,非法收取企业“好处费”,以及镇街主要领导插手干预工程项目,为不法商人谋取利益等实际案例,告诫党员领导干部要遵纪守法,切实增强个人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钰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及强化全市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拓宽警示教育范围,要利用各种业务培训机会播放警示教育片,加大对基层安全监管巡查人员的教育警示力度,引导巡查人员依法依规开展安全巡查。二是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要制定针对性的管理措施落实对基层巡查人员监管实效的监督检查。三是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要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忠诚洁净担当的好干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