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信息
魏钰局长直奔红色风险点危险源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20 14:55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今天,魏钰局长带队到高明检查红色风险点危险源企业。

    魏钰局长一行到高明区红色风险点危险源企业:佛山高富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在听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后,魏钰局长传达了蔡家华常务副市长在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魏钰局长详细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档案,询问企业安全组织架构、隐患排查情况,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企业安全管理档案。

    随后,魏钰局长带领专家到生产区域进行检查,反馈了要完善厂区重点部位相关标识、及时处理罐区防洪堤裂缝等6条建议。

    魏钰局长还到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品食品有限公司检查“智能制造、本质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及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察看立库搬运机器人、堆垛机器人以及仓储物流系统的全自动智能化立体仓库的运行情况。区委书记徐东涛、区委常委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麦兆雄等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在结束检查后,魏钰局长记挂着市局在高明区举办的村居巡查员培训班,直奔培训现场,指导工作人员要提升培训质量,为村居巡查员提供切实有效的业务指导,快速提升村居巡查员的安全监管水平。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