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信息
实操演练动起来—市安全监管局组织2018年度危化品应急救援队伍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0 15:0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加强我市危险化学品应 急救援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实操水平,提高救援队伍的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市、区两级应急管理人员、13支危化品应急救援队伍骨干共40余人分两期在南海区菠萝应急救援中心进行2018年度危化品应急救援队伍骨干培训。

 市安全监管局应急中心负责人朱锦泉指出:基层危化品应急救援队伍身处事故救援第一线,其现场处置能力直接影响事故整体救援效果,对降低事故危害具有重要意义;在队伍建设上要准确定位,要抓好建章立制,要加大投入,不断提高队伍的实战能力。

    那么,此次应急救援队伍与往期培训有哪些不一样呢?其实此次培训一改进教室听讲课、出教室看演示的老方法,除了请危化专家对参训人员讲解多种危化品特性和处置要点外,更强调动手实操,要求每个参训人员必须现场通过考核,以确保真正面对事故的时候,每个人都能正确处置,临危不乱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