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信息
肇庆市鼎湖区赴我市调研考察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9 08:49 作者: 来源:佛山安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29日,由肇庆市鼎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坤带队的10人考察组赴我市调研学习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江涛同志陪同调研,并详细介绍了佛山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情况。

  何江涛总工程师指出,我市自2006年以来,不断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安全监管的创新思路,不断推动佛山市“智能安监”管理平台建设与升级。目前,平台内已收录23万多家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信息,近5千处风险点危险源信息,具备了企业基础信息管理、执法检查、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多项业务,基本实现安全生产监管业务的一体化、全方位、全覆盖,为我市有效提高安全监管工作效率、构建安全生产大数据提供了信息技术支撑。 

  同时,我市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战略部署和要求,与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开展全方位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建设,全面提升佛山城市安全管理水平与城市安全创新产业集聚能力。 

 

  肇庆市鼎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坤表示,佛山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起步早,围绕监管实际需要,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做法和经验值得兄弟地区学习和借鉴。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