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信息
中央党校到我市调研应急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21:38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20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张伟带队到我市调研应急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实地考察了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梁茜,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魏钰、总工程师何江涛、机关各科室及应急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41.jpg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建设情况及运行成果的汇报,并就应急管理平台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探索,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

42.jpg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魏钰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佛山市在推动城市安全发展、数据融合共享、森防队伍建设、安责险、综合风险评估以及实战应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经验做法。调研组认为,在佛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佛山市的应急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的建设与运作对于推动城市安全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佛山模式”应大力进行推广应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