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信息
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召开全市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8:0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11月5日上午,佛山召开全市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研判会。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联生,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骆康参加会议并讲话。

11.8.1(1).jpg

  五区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道路交通安全系统整治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我市科技治超工作情况,市公安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重点工作情况,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11.8.1(2).jpg

  彭联生副主任对各区各单位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站位,系统防范抓重点。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巡逻管控,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要协同治理,齐抓共管破难点。市专班牵头抓总,公安、交通发挥主力军作用,住建、教育、卫健、邮政等部门发挥专业优势,凝聚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宣传先行,社会动员消盲点。深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八进”活动,充分利用好120个现场摩电教育劝导点,加快建成“交通主题公园”,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文化氛围。要用好考核,压实责任接断点。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的考核结果按比例计入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适时组织约谈明显存在懈怠的区和市有关单位,及时通报存在问题,层层压实各方责任。

  各区专班、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