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信息
暖心!佛山森防铁军获赠公益保险
发布时间:2020-11-19 14:32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1月19日上午,平安产险佛山分公司向“出战”广东省首届森林消防业务技能大比武的11位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的优秀队员赠送人身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健康险等合计1650万元保险金保障,给“森防铁军”增添一份关爱和保障。

  “绿水青山·平安佛山”森防铁军保险公益赠送活动仪式在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举行,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的见证下,平安产险佛山分公司总经理郝瑞林向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副队长张建强递交了捐赠牌。

  郝瑞林对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智慧+森林消防”领域积极探索和交流,拓宽合作宽度,整合政企间的资源,能从多维度探索出“减少风险、管理风险”的合作领域,为建设更美好的佛山贡献力量。

  张建强副队长代表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向平安产险佛山分公司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防灭火作战中,将以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展现过硬的作风、过硬的知识、过硬的技术,为保卫佛山生态文明、保卫绿色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魏钰局长表示,平安产险这一善举代表了社会各界对市森防队的肯定与支持。他表示,我们的城市需要一支适应大应急背景的专业森林消防队伍,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在成立之后,不负众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包括组建三个月就夺得首届全省森林消防业务技能大比武的团体总冠军;组建五个月就跨区域参与灭火作战并得到好评。他希望市森防队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森林防灭火事业当中,成长为一支精锐之师、仁义之师、胜利之师。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建新,机关党委书记王荣初参加了赠送仪式。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