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救援
佛山市安全监管局为六支市级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授牌
发布时间:2018-06-27 18:4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不断加强我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响应速度和救援处置能力,筑牢我市安全生产防线,市安监局命名佛山市华昊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运输有限公司、佛山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六支应急救援队伍为佛山市市级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

 

  市安委办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局长魏钰在我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中为六支应急救援队伍授牌。他强调,我市正处在城市高速发展时期,也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高发、频发的时期,一定要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随着应急救援能力的不断增强,我们在事故预防与应急救援方面将会有更大的提升。

 

  这六支市级应急救援队伍专业特长涵盖危险化学品事故处置、城市燃气、应急救援特种车辆、空中救援、综合救援等多个方面,将提升我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我市经济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