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风采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8-25 16:08 作者: 来源: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820-21日,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狮山质安培训中心举办,市、区、镇(街)三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和应急救援处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总结和评估、生产安全事故桌面推演、讨论安全生产风险机制等内容,并邀请禅城区安全监管局应急中心负责人介绍企业制作员工岗位应急卡的工作经验,邀请高级工程师李会武讲解应急预案的“三化”即简明化、程序化、图表化等。

市安全监管局魏钰副局长在作开班动员时强调,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是预防和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的最后一道防线,各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必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和实践,对各项应急管理工作深入挖掘和探索,努力争当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特种兵,不断夯实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基础,有力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班结束后,区和镇(街)的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专家授课,有视频观摩,有沙盘推演,有交流讨论等,培训内容比较丰富,形式比较多样,培训效果很好,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培训”。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