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风采
我市召开2013年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24 15:55 作者: 来源: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22日,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市安全监管局魏钰副局长、市安全生产应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分管应急工作的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通报了市2014年安全风险分析报告草案,各区局分管领导汇报了2013年辖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2014工作计划。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负责人李发彬对2014年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魏钰副局长以“稳步推进、各有亮点”肯定了各区2013年开展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并对2013年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归纳总结认为,2013年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在风险分析工作高空坠落事故预防、高空作业培训重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2014年,各区坚持应急管理贵在预防、以人为本、专业处理“三原则”,着重抓好重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应急保障、大力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和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严格开展应急工作专项执法,加大突破创新力度,切实把各项各种任务完成好,为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而努力。(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供稿)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