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风采
佛山市安监局代表队荣获佛山市第二届安全生产应急知识竞赛笔试冠军
发布时间:2013-12-04 08:47 作者: 来源: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jpg

2.jpg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大力普及安全生产应急知识,努力增强政府部门和人民群众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市安委会举办了佛山市第二届安全生产应急知识竞赛活动。12月3日,知识竞赛笔试在狮山质安培训中心如期举行,参加本次笔试的单位包括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18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共90人。

  经过2个小时紧张的考试,该局代表队秉着勇争一流、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最终获得了456分的团队总分,荣获本次竞赛活动的笔试冠军。

  通过这次竞赛活动,普及了应急救援知识,增强了应急防范意识,营造了一个学习、宣传和普及应急救援知识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佛山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供稿)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