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风采
我市第二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11 15:40 作者: 来源: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昨晚,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东方广场中庭举办了我市第二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竞赛的现场决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笔试决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部分,18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组队参加了于123日组织的笔试决赛,市安全监管局、佛山海事局、市公安局、市公安消防局和市交通运输局获得前5名;禅城、南海、高明、三水四区的企业队和居民队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现场决赛。

    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应急救援、自救互救为主题,直接参与的人达500余人。手指断了,第一时间应该怎么处置?实施地下污水管道疏通应该注意什么?这些都是现场决赛的内容。经过激烈角逐,南海区企业代表队、高明区居民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禅城区企业代表队、三水区居民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高明区企业代表队、禅城分别获得三等奖。

    通过竞赛,既普及了应急救援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应急防范意识,又提升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能力,营造了一个学习、宣传和普及应急救援知识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积极的宣传效果。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局长苏斌等领导出席了竞赛活动,并为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佛山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供稿)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