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应急风采
共谋提升!市森防队走进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30 18:30 作者: 来源: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jpg

  为有效搭建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与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的互动平台,推动双方业务衔接、技术衔接及执行衔接,3月29日,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组织第一批队员到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中,中心讲解员结合工作实例、视频展现等方式,为队员们系统讲解了“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基本情况,并演示了城市安全综合运行系统。队员们对该系统的强大功能纷纷点赞,并就信息报送、调度指挥、火情研判、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实地观摩了7×24小时联合值守中心和广东智慧应急研究基地展厅,了解可燃气体监测仪、管道智能球等前端设备工作原理。

  通过此次学习,让森防队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促进了市森防队与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之间的资源整合、信息互通、平台共享,切实提高了队员信息化业务水平,为遂行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双方将更加紧密携手合作,拓展共建的深度和广度,共同织牢城市安全“保护网”,为佛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