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在线视频
【全程直播】各有千秋!公益项目路演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1-11-27 22:08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1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佛山市首届应急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大赛项目路演活动。

  公益项目路演是“奉献新时代 应急志愿行”——佛山市首届应急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大赛其中一环,前期通过征集、合规审查、展示及初评,共有9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

  入围项目的团队围绕项目的合规性、社会需求的普遍性、解决问题的紧迫性、项目实施的公益性等方面,对其项目开展5分钟的现场展示。公益项目路演邀请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领域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对项目进行现场打分。路演活动全程线上同步直播,让市民朋友对公益项目有更多了解。

11.29.4(1).png

  公益项目大赛是为了撬动更多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深入基层开展持续性的安全促进工作,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应急志愿组织与项目,引领多样的志愿服务参与到符合佛山实际的应急管理服务工作中,让应急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市民安全意识,提升市民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对能力。

9个路演项目抢先看

0公共安全体验式培训——佛山市顺德区安全生产协会

11.29.4(2).png

0索降技能培训——佛山市南狮退役军人志愿救援队

11.29.4(3).png

0防灾减灾应急知识科普——佛山市减灾救灾应急协会

11.29.4(4).png

0“平安骑士进万家”电动车安全宣传行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睿航社会工作服务和研究中心

11.29.4(5).png

0AED动起来——佛山市中医院急救推广志愿者队

11.29.4(6).png

0体验式安全生产培训——佛山市高明区应急管理服务协会

11.29.4(7).png

07 培训类项目——佛山市南海区狮山菠萝义工救援服务中心

11.29.4(8).png

0亮橙应急自救志愿服务培育计划——佛山市南海桂城义务工作者(志愿者)联合会

11.29.4(9).png

0从小“救”会 佛山市青少年应急救援知识宣讲——佛山市禅城区关爱青少年成长协会

11.29.4(10).png

点击视频,观看路演全过程

  路演结束后,综合现场评审分数和初评分数,评出帮扶的应急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帮扶的项目名单,将在近日于“佛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持续关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