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培训工作
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制教育专题培训班今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6 08:5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危险化学品事故教训,督促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今天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制教育专题培训班,共有67家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建新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他重点强调大家要认真对待,认真学习,认真考试。 

 ▲市应急管理局曾建新副局长作开班动员 

    市应急管理局法规科唐剑解读了《安全生产法》中危险化学品领域法律。 

▲市应急管理局法规科唐剑解读《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领域法律

    市中级人民法院陈南春审判员作题为“管控风险  安全生产——对我市几宗生产安全事故之反思”的授课。 

▲市中级人民法院陈南春审判员授课

   此次培训班还对参加培训班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测试。 

▲企业主要负责人在认真答题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

    各区需要根据此次培训内容,在5月18日至6月30日期间组织辖区所有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团队开展培训教育,并做好记录存档。  

    相关企业要迅速开展企业内部安全生产和法制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内容为此次培训班内容、重大安全隐患标准以及市局近期印发的《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坚决落实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通知》等,培训对象为企业所有人员,并建立企业一人一档培训档案。 

 

考试成绩将在明天公布 

敬请关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