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培训工作
厘工作、推创新,佛山市安全监管局举办安全生产培训考核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7 09:52 作者: 来源:佛山安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培训班现场 

  1月17日上午,市安全监管局举办安全生产培训考核业务培训班,全市29家已登记备案的中介培训机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胡雅琳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安全监管局政策法规科主任科员胡雅琳通报了2018年我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情况,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各培训机构严格按照市局培训考核的要求,做好培训质量把关、考核系统报考、资料归档等工作,要借力安全生产培训平台APP系统,大力推进安全生产考核无纸化进程,全面提高培训考核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为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佛山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管理系统等管理平台的使用操作说明、相关电子资料格式规范要求等,并专门制定了一套标准的安全生产培训台账模板,以提高学员信息可追溯性,做到一人一档,一班一帐,着力规范安全生产培训台账管理和特种作业证报考等问题。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