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培训工作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师资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2-21 08:48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月21-22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在桂城举办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师资专题培训班,全市300多名安全生产培训讲师参加了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各区、各培训机构节后复产培训的课程及内容,增强授课老师专业知识和教育能力。

  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建新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培训机构师资肩负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的重任,要通过本次学习将安全生产监管的新政策、新规定及时传导给企业,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开展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推动全年安全培训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本次师资培训课程内容包括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谈节后复工复产“三个一”、安全风险分析分级及管控、企业节后复产复工隐患排查、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剖析、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全国党代表讲安全、安全培训服务经验分享等,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在场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中介服务机构如何指导企业开展节后复产培训明确了内容和方向,对节后复产培训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外,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将进行统一考试,考试合格后将有机会加入到全市安全生产师资库,获得推荐到各区、各部门授课的机会!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