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培训工作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08:4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2月28日下午 

  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培训考核情况、部署2019年培训工作。市、区两级安全监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市安全生产培训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参会人员针对2019年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计划、2019年节后复产培训内容、特种作业考试、培训管理制度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解决的办法和建议。 

 

  市安全监管局曾建新副局长参加了会议,他结合当前我市安全生产的形势,对进一步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培训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做好培训工作; 

  二是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要求各机构要查摆自身问题,落实整改; 

  三是严守制度,抓好管理,要求考试机构、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佛山市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和《佛山市考试机构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把责任再细化、再落实,进一步提高培训学时、质量、台账管理,全面提高培训考核质量; 

  四是提早谋划,要突出抓好2019年节后复产工作,要积极筹划开展2019年节后复产师资培训班、2019年节后复产巡回授课,充分利用中介机构的力量深入各区、各镇(街)授课,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开局良好。 

  近期,市安全监管局将举办首场全市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考评员培训班,建立考评员库,强化考评队伍建设,同时开发培训与考核新平台——安全生产培训平台APP系统,推进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安全管理与培训考核新模式,提高安全工作效率和水平,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