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培训工作
我市举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5 09:05 作者: 来源:佛山安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今天下午,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市、区、镇(街道)三级安全监管人员、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和零售店负责人参加培训广东省安全生产宣讲教育中心讲师、民爆工程师廖玉书和市公安局梁幸锋警官为学员授课。 


 

   廖玉书讲师结合从业经历,讲授了烟花爆竹分类、如何分辨合格与不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经营现场管理和许可监管要点等实用知识。


 

  梁幸锋警官介绍了近年来典型的烟花爆竹打非案例以及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管理知识。


 

 

  市安全监管局监管二科郑涛科长解读了市安委办近期出台的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九项措施内容,对近期烟花爆竹监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培训班还对参训人员组织了考试,检验学员的听课效果。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